铁锅炖自己

关于3+1,我仍选全理后的一年感慨。同许多不服输的人来说。我也是潜意识告诉我我是理科好,不是文科,可能还有我喜欢洞晓万物规律,和理科的斩钉截铁,不是一就是二,而不是文科的委婉内绪,我从小就想当个科学家,在周围人的怂恿和自己的年少轻狂下,依然选择了全理,但我发现进入高二之后,我学习很吃力,别人一眼就明,我要看好久,别人一做就对,我偏要做几遍才懂。越学越吃力,以前有文科垫着的总排前50,现在直接掉了50名,在70到100徘徊。有时尚能过山车一下。现在我好像又找到了喜欢的职业,但无关理科,大部分是文科生。挺迷茫的。怎么办只能学下去吧.我真的想考个好大学(中南大学,外交学院yyds!)

评论